在不遠處看著那個每天都在意個半死的人居然被學姐告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南優賢躲在樹後,眼神直直盯著金聖圭的表情,稱不上是害羞,但看起來有點窘迫,猶豫著要不要接下情書。
最後在他張口不知道說了什麼之後,小心翼翼地推回學姊的心意,這才讓南優賢鬆了口氣。

  金聖圭在原地嘆了口氣,看著早已跑遠的女孩,正當他想離開的時候,一雙急切的雙臂緊緊地環住他的腰,不用多加思考就能知道這雙手臂的主人是誰。

  「優賢…怎麼了?」

  對方收緊雙臂,將他抱得更緊。「學長剛剛被告白了對不對,我的心好痛喔~」油膩地拖了個長音。

  這舉動在金聖圭眼裡不過是小孩在撒嬌。

  「呀!你居然敢偷看我!」金聖圭狠狠地扒開腰上的手。「我要走了。」

  「學長要去哪裡呀,我這麼想你,你居然就這樣丟下我。」

  「我、要、回、教、室!」咬牙切齒。「呀別再抱我了,你在耍無賴就一個月不准碰我。」

  被威脅的人一聽到一個月立刻鬆手。
  金聖圭現在只想趕快回到教室去,因為剛才突然的環抱讓他嚇得整張臉都漲紅起來。

  這點絕對不能讓可憐的學弟知道。

 


  第一次認識是在學生宿舍。

  金聖圭為了念大學,從全州來到首爾,長期住在鄉下的人來到大都市不免會因為習慣不同而遭到排擠。

這時候的金聖圭一個人默默地承受所有事情,直到升上大二和南優賢同寢之後,才終於等到一個願意聽他訴苦、包容他全部的人。

  南優賢雖然也是首爾人,但他個性隨和,擅長說些甜言蜜語,因此立刻成為大學裡的風雲人物,暗戀他的人不只女生,連男生也有。

  但他還是最喜歡金聖圭。

  他覺得金聖圭並不是長得特別好看的人,會這麼著迷,南優賢想應該是因為他的眼睛、嘴唇以及時而傲嬌卻善良可愛的個性吧。

金聖圭有著一雙細長漂亮的狐狸眼,長長的睫毛更讓他的雙眼更顯妖媚誘人,淡粉色的嘴唇很可口,軟軟嫩嫩的(這是某次南優賢偷親後的結論),而且皮膚很白,雖然有點肉肉的,但還是很好摸。

  他的學長真是極品。

 


  熱音社在放學之後總是很安靜,但今天卻傳來時高時低的呻吟及喘息聲。

  和學長接吻的感覺很好,學長的唇在微微發抖,但還是不失柔軟,制服的扣子被打開了幾顆,白皙的前胸暴露在空氣中,粉紅可口的乳尖在南優賢眼裡根本是種誘惑。

  「學長…好性感。」低啞的嗓音在耳邊傳開,金聖圭縮了縮身體。

  第一次的身體接觸很難耐。

  「嗯…哈…」

下身的敏感被握住的感覺很新鮮,想是這樣想,但金聖圭還是想叫發情的人住手,無奈現在腦子裡的想法被情慾占滿,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只能發出輕喘及呻吟。

  南優賢越發越快的速度讓金聖圭無法忍耐。

  「哈阿──」一聲高尖的輕呻後,他看著南優賢手中白濁的液體,臉頰唰地紅起。

  「快擦乾淨啦…」推推南優賢的胸口。

  還有餘韻的臉龐讓南優賢看著出神。

  「喔、喔好。」大概是第一次和學長做這種事,就算臉皮再厚也是會不好意思。

從包包裡拿出面紙,擦掉歡愛後的證據,幫學長扣好釦子後,又輕輕給了一個吻。

 


  南優賢鼓起勇氣向暗戀多時的學長告白了。

  但始終得不到對方的回應,這讓他很煩惱,心想會不會是因為學長不喜歡他,而放這他的告白不管、自生自滅。

  心中充滿不安的人決定主動去問問學長。

  聽完這個傻小子問題的金聖圭只是拍了拍他的腦袋,臉蛋微紅彆扭地說:

  「笨蛋,如果我不喜歡你還會讓你碰我嗎?」

 


  一向不沾酒的金聖圭居然喝醉了。
  原因只是因為不想輸給聯誼會上那些會喝酒的人而起了好勝心,沒想到才喝一半就醉倒了。

  南優賢只好把他揹回宿舍,看著白皙的雙頰因為醉意而撲紅,雖然可愛,但也有種說不出的複雜。
  將戀人平放在床上,那瞬間,狐狸眼緩緩地睜開。

  「學長,醒了?」南優賢伸出手掌貼在他的臉上。

  「優賢吶~想你、好想你……」軟膩的鼻音搭配美好的聲線,重點是後面那句話對南優賢來說更是一大衝擊。

  就在原地愣愣地看著金聖圭將外套脫掉,在他準備連上衣也退去時,南優賢才回過神來,壓住他的手阻止接下來的動作。

  「學學學學學長你要幹嘛阿!」

  「很熱呀…想脫掉。」

  南優賢又愣住了,呆望著親愛的學長脫掉上衣,只剩下裡頭的一片薄背心。

  這樣還不是結束,金聖圭坐起身和蹲在地上的南優賢平視,接著主動還住他的頸子,吻上他的唇。

並沒有激吻,只是將四片唇瓣緊緊貼合了幾秒鐘,退開後開始輕輕蹭起他的肩膀。

  「學長…你這樣是在玩火呀…」低沉的嗓音顯示他正慾火高漲。

  但對方更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優賢好溫暖…好舒服、喜歡……」語落後便伸出舌尖舔過南優賢的下唇。

  這種像小貓似的輕舔讓南優賢再也無法忍耐地將他壓在身下,帶著充滿情慾的行動欺上他柔軟的嘴唇。

  「唔…優賢。」結束親吻,金聖圭喘息著說道:「我不喜歡你去聯誼,優賢…明明就是我的……」

  嘟著嘴,狀似討吻的樣子讓南優賢忍不住又偷親了一口。

  原來學長醉了之後會撒嬌。
  南優賢在心中默默地記住這點。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