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鍾最近一直很在意金明洙的動向。
  自從上次被他發現自己的脆弱後,金明洙時不時就會關心自己,雖然很感謝他這分關心,但李成鍾還是想盡量遠離他。
  
  
  只要一看到他就會不自覺地臉紅、心跳加速。
  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不就是這樣嗎?
  
  不是沒有喜歡過人,只不過這是李成鍾第一次對男人心動,不免會不知所措。
  然而,金明洙一次比一次還要溫柔的舉動讓他快要招架不住,心裡瘋了似的想著他,無法愧對自己的真心,他確實喜歡上金明洙了。
  何況,最近班上的同學看他們這麼常在一起,硬是幸災樂禍地湊合兩人。
  這讓李成鍾深感無奈。
  
  「成鍾啊,放學後有要去哪嗎?」金明洙湊到李成鍾身邊,帶著那張殺人微笑的臉龐說道。
  
  「沒有,就直接回家了。」他淡淡地說。
  
  「這樣啊,」金明洙笑了笑,靠近他的耳邊。「那能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李成鍾頓時紅了臉。
  其實他很想告訴對方,別再這麼靠近自己耳邊說話了。
  
  『真是的……』默默在心裡抱怨著。
  
  「成鍾?」
  
  「哦!」不太高興地噘起嘴,李成鍾應了一聲後便跟上他。
  
  *
  
  兩人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再前面一點有一棟漂亮的白色豪宅,從外觀看來應該是當最近剛蓋好的吧!
  
  當李成鍾在腦海中疑惑著他為什麼要被帶來這裡時,金明洙神情暗默地開口:「很沒有感覺的建築吧。」
  
  「……」不得不承認,這棟房子的確少了點感情,一般房子都有家庭獨特的味道,但是它沒有。
  也許是因為剛蓋好吧!李成鍾心想。
  
  「你帶我來這裡就是為了看它?」
  
  「嗯。」金明洙面無表情地點頭。「這裡是我現在住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
  
  「你爸媽呢?」並不是想知道他的家事背景,只是單純的因為這句話產生好奇心。
  
  「都出國了。」
  
  「是哦……」
  
  周圍頓時安靜下來。
  李成鍾感受到這股怪異的氣氛,無奈地跺著腳。
  
  金明洙看他這樣,輕輕地笑了。
  「我讓你無聊了嗎?」
  
  「不、不!沒有…」他有些心虛地說道。
  
  「抱歉,」他輕撫著李成鍾的黑色順髮,用溫柔的口吻低語:「硬把你拖來這個地方。」
  
  李成鍾因為他的舉動紅了臉。
  「為什麼要帶我來看呢?」
  
  「……因為我想要你陪我住在這裡。」頓時無法思考的腦袋裡,迴盪著剛才他說過的話,話中能隱約感覺到一絲苦澀。
  是因為孤單吧!因為沒有家人的陪伴。
  
  大概是因為周遭彌漫著的氛圍太過特別,是自己從沒感受過的,順著自己的心意回答。
  他答應他了。
  
  
  吶,你說,我們這樣是不是越來越像一對戀人了?
  
  *
  
  轟轟鬧鬧的A班最近又多了個大新聞,李成鍾和金明洙住在一起了,這引起許多人的關注,畢竟金明洙的魅力可是大至全校,會引起軒然大波也無不可能。
  
  「明洙啊,你真的跟李成鍾一起住了嗎?」身為金明洙摯友圈內之一的李成烈,在知道消息的第一時間就來問問他。
  
  「是啊,沒什麼好奇怪的吧?」
  
  「很奇怪!」李成烈大喊道,然後又在被其他同學飄來的威脅眼光下調低音量。「你平常不是連碰都不給碰的嗎?這是認識你的人都知道的事呀!現在你居然跟人同居了,怎麼想都很奇怪。」
  
  金明洙勾起眉尾,平靜地說:「我的確不是讓一般人碰我,因為在我的原則裡,只有我喜歡的人才能碰我。」
  
  李成烈一時還想不透這句話的意思,等他理解其中的意思時,金明洙已經抓起書包離開教室了。
  
  金明洙這小子居然喜歡李成鍾——!?
  
  「真是個後知後覺的傢伙……」金明洙翻了個白眼,便快步到校門口找李成鍾去了。
  
  *
  
  「成鍾。」
  
  「嗯?啊,你忙完了啊。」
  
  「嗯。」揚起寵溺的笑容,金明洙伸手摸摸他的頭。
  其實金明洙很想更加瞭解他、想超越現在只是摸個頭表達他愛意的行動。
  例如牽起他的手、抱抱他。
  
  「那…我們回家吧。」
  
  「好。」簡單的回話。
  
  這點李成鍾已經習慣了,在他印象中,金明洙本來就是個話不多的人。
  
  路上,李成鍾不時抬起頭望著天空,似乎在什麼是,有好幾次都因為恍神而差點撞到電線桿。
  
  「在想什麼呢?」
  
  「嗯?沒、沒什麼啦。」
  
  「你剛剛都在恍神呀……」金明洙帶著擔憂的神情說道。
  看著那雙充滿魅力的雙眼,李成鍾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掉進裡頭的黑洞裡去了,趕緊撇開頭,自顧自的往前走。
  
  「成鍾啊!」金明洙皺起眉,在後頭大喊著他的名字。
  
  見他沒有想回頭的意思,金明洙有點著急了,又喊了一次,這次他提高了點音量。
  「成鍾啊!」
  
  但對方還是沒有回頭。
  金明洙快步跟上他,拍了下他的肩膀。
  
  「成鍾,你怎麼了?是我說錯什麼話了嗎?」當他的手搭上自己肩上時,心裡狠狠地漏了一拍。
  
  「我要自己走啦!你不要碰我!」
  
  「為什麼?你討厭我嗎?」
  
  我沒有,我哪可能討厭你……
  
  對上雙眼,李成鍾看著他露出哀傷的眼神,忍不住心軟,但又立刻擺出強硬的姿態。
  「沒有。」
  
  沒有多說什麼,掉頭就走。
  
  「啊!成鍾!」內心著急的人下意識抓住他的手。
  
  「……!」李成鍾帶著驚訝的表情回過頭看著他。
  只是對方的眼神沒有剛才的擔憂。而是…恐懼……?
  
  「不要丟下我……」
  
  
  那表情就好像是害怕會失去全世界一般。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