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學校裡,有校花、校草並不稀奇,但如果是所謂的『男校公主』,那麼必會引人注目。
  李成鍾是無限學園這所男校的公主,這是所有人都公認的。
  
  擁有一張美麗臉蛋和溫和聲線的男孩,在剛踏進這所學校時被受侮辱,罵他像個娘砲、女兒身。
  這些話李成鍾都默默地承受了,沒有交到任何朋友、沒有人依靠,看似毫不在意這一切的男孩,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生命中的救命符。
  那天,又是和平常一樣被班上的人欺負後無奈的日子,一個人獨自躲在沒什麼人接近的倉庫,雙手環住曲著的膝,原本睜得大大的貓眼現在垂下一半,泛著淚光。
  安靜又寬大的空間裡,啜泣聲變得格外鮮明。
  
  「你怎麼了?」一道輕暖的嗓音傳入李成鍾耳裡。
  
  緩緩地抬起頭,眼前的人是個長相清秀的花美男,李成鍾認得他,是和自己同班的班長,也是全校公認的校草,王子——金明洙。
  
  李成鍾伸手用衣袖擦擦眼淚,避開他冷如冰山的雙眼,軟嚅的鼻音小聲說道:「…我沒事。」
  
  「不,你不可能沒事。」金明洙走近他,蹲下身和他平視。「說吧,我會幫你。」
  
  剛剛那道冰冷不眼神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溫和的視線和好看的笑容。
  
  「你已經幫過我一次了,我不想再麻煩你、」
  
  「沒關係,你說,不管是什麼事我都會幫你的。」
  
  「……」李成鍾沒有答話,緊咬著下唇。
  
  「是在意那些欺負你的人嗎?」
  不等李成鍾回應他,接著說:「我都有在看。以後由我來保護你,所以你不用再擔心會被欺負了,好嗎?」
  
  李成鍾皺了皺眉,不懂他為什麼突然說這些。
  「為什麼要保護我?」
  
  輕輕地笑了幾聲,金明洙傾身靠近他耳邊。
  那迷人獨特的聲線讓李成鍾徹底迷惑了。
  
  「因為我喜歡你……」
  他說,會想保護喜歡的人不是很正常嗎?
  拍拍他的頭,起身離開。
  
  留下愣在原地臉紅的李成鍾。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