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之後也過了三天,金聖圭躲著南優鉉的頻率越來越高,有時甚至連看一眼也不肯,無視地直接穿過他身旁。
  南優鉉心中有說不盡的無奈,他很想向金聖圭解釋,但前提是金聖圭要可以好好的跟自己對談。
  
  
  
  
  「李浩沅!你又考這種分數了,你怎麼就不能好好讀書呢?」接近放學時間時,李浩沅被叫到導師辦公室,陪同的南優鉉站在門口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又沒有要出國,英文不好又沒有關係!」不滿的回應。
  
  「阿西…你真是!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你放學就留下來,我會挑個成績好的學長幫你補習,等等大家放學後你就留在教室,我會請學長過去的。下次你再考不好我就要請你家長過來理論了。」導師留下這句話就走出辦公室。
  
  李浩沅嘆了口氣,也跟著走出辦公室,一旁的南優鉉只能看著他拍拍他的肩。
  隨著鐘聲響起,放學時間的走廊特別擁擠,南優鉉因為放學後沒什麼事,所以決定和李浩沅一起留下來。坐在位子上的兩個人看著人來人往的走廊,無趣的氣氛下有默契的同時打了個哈欠。
  大約經過了十分鐘,走廊上的人群也離開的差不多了,只留下幾隻逗留的小貓。這時,教室的門被打開,抬頭一看,眼前的人讓南優鉉無法克制的站起身瞪大眼,而對方也把已經小到不行的眼睛撐大。
  金聖圭!?


  不,應該說,是張東雨和金聖圭,只不過南優鉉只把自己的目光放在金聖圭身上。而後者因為看到南優鉉而起了想逃跑的念頭,但對方似乎比自己早一步預料到,行動派的人立刻跑到自己面前,緊緊地環住他。
  
  「哥為什麼要逃跑?」在他的耳畔低語,帶著磁性的嗓音讓金聖圭紅了耳根子。
  
  「……我哪有…」
  
  「現在不就是想要逃跑嗎?」板過他的肩膀,讓他面向自己。「哥,看著我。」
  
  金聖圭不敢抬頭和他對視,怕自己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就會在想起不願再回想的事實。
  
  「哥就這麼討厭我嗎…?」語落,南優鉉垂下肩膀,怡富被丟棄的小狗般可憐的樣子讓金聖圭瞬間抬起頭。
  
  「沒、沒有!我沒有討厭你…」
  
  「那為什麼要一直躲著我?為什麼不看我?」
  南優鉉的話讓他啞口無言。
  
  這時,身後的李浩沅拍拍南優鉉的肩膀。「坐著說吧。」
  
  給了他一個微笑,點頭表示同意。
  
  
  
  
  將椅子轉個方向面對金聖圭,南優鉉委屈的咬著下唇看著一樣沒有看著自己的金聖圭。「哥…」
  
  「……什麼事?」決定鼓起勇氣看著他,只不過眼神還是微微的在漂移。
  
  「哥喜歡我,對嗎?」
  
  金聖圭不想否認,他真的很喜歡南優鉉,但礙於現在種氣氛,他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我……」
  
  南優鉉也乾脆不等他的下文了,自顧自的說起:「哥…我想要你相信我沒有女朋友的事實,但你卻不肯聽我說話、一直避著我,這樣我要怎麼跟你解釋清楚。」
  
  「……」
  
  「哥…我、」
  
  「這個話題可以停止了嗎?我不想再聽了。」
  
  「可是……!」
  
  「南優鉉!」突然的吼聲讓南優鉉不敢繼續再說下去。
  金聖圭拿起書包拍拍張東雨的肩膀。「我先回去了…」
  
  「喔、喔好,掰掰啦!」單純的張東雨只是向他笑了笑揮揮手;
  而李浩沅則是皺著眉頭看著南優鉉的表情,像是失去了全世界一般悲傷。
  
  「圭哥!」回過神,他大喊。
  
  「不要跟過來!」留下這句話金聖圭什麼也不想多說,直接跑出校外。
  他怕自己再多看南優鉉一眼,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流下來。
  
  
  
  
  優鉉…我想知道你的真心,是不是和我一樣、甚至想知道站走你心中一席之地的人會不會是我,但我害怕,害怕你不是出自於和我一樣的感情,只是單純對哥哥的仰慕,不是情人的喜歡。
  
  
  
  
  來不及追上金聖圭,他又在自己眼前消失一次了,為什麼呢?怎麼每次都想抓都抓住不住。
  無奈的想著,南優鉉默默地走在回家的途中。
  
  躺到床上,目光從原本的天花板轉移到床旁的櫃子。
  「啊!哥的手機。」原來把它忘在這裡了,今天原本想要還給他的。
  
  拿著它在手上把玩許久,心想著要不要打開。
  
  小心翼翼的打開畫面,映入眼第一眼是數字解鎖密碼。
  南優鉉猶豫了一會,不確定地輸入了自己的生日──0208,畫面突然換到主頁面。
  果然,金聖圭設的密碼是自己的生日,這讓南優鉉突然感到暖心。之後看到的桌布圖案更是讓南優鉉不自覺的輕笑。
  
  是他和金聖圭,唯一的一張合照。
  
  畫面中的兩人笑得開心,那是南優鉉生日的時候在他家慶祝時的合照,由於是壽星的要求,所以金聖圭倒也沒有說什麼,高興地和自己留下合照。
  
  「看不出來他是這麼純情的人…」小聲地嘀咕,將手機放回原處,把自己的從口袋裡拿出來。
  輸入0428的解鎖密碼,看著和對方手機一樣的桌布,笑了。
  
  
  
  
  
  金聖圭,我也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阿……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