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我喜歡你…」
  
  
  
  
  
  微微的風吹過,樹梢輕輕地晃動著。
  
  原本坐在下肩並肩的兩人,因為金聖圭突然的告白而改變了些微的氣氛。黑髮男孩似乎被大他兩歲的哥哥吐出的衝擊話語給嚇著了,張大眼睛愣在原地看著他紅著臉倉皇逃走的背影。
  


  「啊?你說你跟優鉉告白了…唔唔──」
  
  「呀張東雨你能不能小聲點?」金聖圭用力摀住以大嗓門聞名的那張嘴,搞的張東雨差點呼吸困難。
  
  看他一臉痛苦的樣子,金聖圭一鬆手,隨即而來的是張東雨小聲地抱怨。「你想摀死我啊?」
  
  「對不起嘛…」金聖圭裝出無奈的可憐樣子。
  
  「話說…你真的跟他告白了?」張東雨依然好奇在這問題上。
  
  見聞,金聖圭微紅著臉點了頭。
  
  「哪來的勇氣阿?雖然我知道你喜歡優鉉有段時間了,但你不是一直都不說嗎?連我上次抓住你的把柄後要你去和他告白你也不肯……阿阿──我錯了!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金聖圭斜睨著他,不過這些話其實也引起了金聖圭小小的共鳴。
  也是,自己哪來的勇氣呢?大概是當時的氣氛太好吧。
  
*  

  南優鉉是小自己兩歲的高一生,第一次認識是在科上的迎新會。主持人說三年級的要找個學弟學妹來一起遊戲,而好死不死金聖圭就是那個高三生之一,其實他很不想下去玩遊戲的,應該說,他本來應該不會出現在迎新會上,要不是張東雨每天都拉著他說和他一起參加迎新會,他打死都不會參加,理由是…麻煩。
  
  當時金聖圭打了個哈欠坐在原地,他不想動、不想去找人一起參與遊戲,望了望四周發現沒有人來打擾自己後,便看著準備開始遊戲的參加者們。
  
  「呼呼──那個,學長!」
  
  正當金聖圭閉上眼睛想好好打個盹時,有道低沉卻明朗的聲音傳入他耳裡,張開眼睛,那個人就站在自己面前伸出手。「學長可以和我一起參加遊戲嗎?」
  
  對那位學弟的第一印象,他有著好看的笑容,稱得上睡氣的臉龐和有吸引力的聲線。
  
  「我?」金聖圭指了指自己。
  
  學弟輕輕地點了頭。「學長我們一起玩吧,別睡覺嘛」
  
  「咦?我、這個,阿──」還來不及拒絕他,性急的學弟便拉著自己往主持人的方向移動。
  
  「好的,看來大家都找好了吧,那麼來進行第一個遊戲──雙人獨木舟!現在大家手上應該都有剛剛發下去的報紙吧,請兩人站在上面不能超出報紙大小的範圍,每結束一回就對折一次報紙,只要有一人掉出去就算輸了,最後生存下來的就是今天的贏家!請大家運用腦袋想想要用什麼姿勢才不會超出報紙的範圍吧,那麼──開始!」
  
  第一回合開始,每個人都把報紙打開到最大極限,所以兩個人站著頂多手牽手就可以過關。但是從第二回合開始就有些吃力,可能一方要緊緊的抓住另一方不讓他掉下去,再來的第三回合就困難不少,許多組都在這個時候淘汰了。而金聖圭和學弟則是一直撐到第四回合,只剩下三組。
  
  「這…要怎麼站阿」金聖圭看著所剩的範圍嘆氣,用眼神示意身旁的學弟要放棄比賽。
  
  「學長你不用擔心,我有辦法」
  
  「能有什麼…阿──!放我下來啦──」
  
  學弟一說完,立刻將他抱起。金聖圭因為覺得丟臉而一直掙扎著,而學弟看他這個樣子只覺得這個學長也太可愛了!但一直掙扎的他也讓自己不能安穩的站著,於是在他耳邊低語。「學長再動的話,我就要親下去囉」
  語畢,金聖圭馬上閉嘴。
  
  站上大小只能放上一隻腳的報紙,學弟臉上的表情根本就是一副穩贏的樣子,因為剩下的兩組都是學長和學妹的組合,所以也不敢將不認識學妹公主抱而自動放棄。
  
  「好的,我們的冠軍出爐了,恭喜你們!」
  
  宣布冠軍的時候,學弟將金聖圭的雙腳靠近地板讓他站穩,金聖圭一臉受驚嚇的樣子又讓學弟直想笑,給了金聖圭一個大大的笑容,他說:
  
  「學長你好,我叫南優鉉,一年級A班」
  
  
  

  迎新會之後,金聖圭在某次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南優鉉,原本想裝作不認識的,但與對方擦身而過時,他卻自動跑來自己面前說著學長一起走嘛,最後屈服在學弟可怕的纏功下,也只好跟他一起走回家了。
  走在路上南優鉉也問了他不少話,同樣愛好音樂的兩人都是熱音社的,不過因為學校還沒幫新生的名字登記在社團中,所以新生還不能正式加入社團,當南優鉉知道金聖圭是熱音社的主唱時,他眼神中閃爍著說不盡的羨慕與崇拜。接著越接近到家的路上,意外地又得知和南優鉉的家只隔了兩間房子,真是奇妙的緣分阿。
  對於自己竟然會喜歡這年下的傢伙而且還是個男的,金聖圭當時頗為驚訝,立刻和相處了五年的張東雨商量。
  張東雨只拍拍他的肩,輕鬆地說了句『喜歡就喜歡,跟性別又沒關係』
  這句話似乎稍稍安撫了金聖圭複雜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阿,很自然就說出口了」金聖圭掩住自己泛紅的臉頰。「嗚…優鉉一定覺得我是怪人」
  
  「別這樣想嘛,說不定他也對你有意思阿」這句好心的安慰話語,只惹來金聖圭一個白眼。
  
  「別傻了,你沒看到他每天都被女人包圍阿,那張油膩的笑臉看了就討厭!」
  
  南優鉉的人氣在迎新結束後的短短兩個星期就衝上了最高點,除了帥氣的外表和擅長甜言蜜語的嘴之外,又會唱歌跳舞、又會做菜做家事,這種好男人誰不喜歡?
  
  於是越來越多人想認識他,甚至連金聖圭班上的女生們都一直詢問自己南優鉉的事情,因為自己很常和他走在一起,對他的是又些略了解,同學們當然都會一直問、問到自己都覺得有點煩了。
  
  
  
  
  
  南優鉉這麼受女生歡迎,發現已經喜歡上他的金聖圭多少會不滿,所以每當看到他和女生開心地談天時,他都會故意走過去南優鉉身邊瞪他一眼才瀟灑地離開,而南優鉉則是一看到她瞪向自己,立刻用那張嘴發揮三寸不爛之舌讓金聖圭不再生氣。
  但嘴硬的人每次都只會回應他:
「你再說那種噁心的話,小心我不理你!」
  
  因為他知道南優鉉每次都會中招。
  
  
  「呵呵」張東雨輕輕笑著,笑他口是心非。哪裡討厭了?明明就愛死了南優鉉的笑容和他那張滿口吐出甜言蜜語的嘴。
  
  「你笑什麼阿…」金聖圭不滿的咬了一口手中的麵包。
  
  「笑你很傻」張東雨依然呵呵呵的笑著,看到金聖圭因為自己的笑聲而嘟起嘴,又瘋狂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手還不停地拍打桌子。
  
 
  
  
  「呀張東雨你夠了沒阿──」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