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餐桌前,南優賢的眼神時不時就往金聖圭的方向瞄,只是對方好像是個吃貨,只管眼前的食物,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在偷瞄他。   
  好可愛,連吃東西的樣子也這麼可愛…… 
  
  見面才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南優賢發現自己漸漸地迷上他,突然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一切。 
  
  「我吃飽了。」金聖圭放下手中的碗筷,站起身準備回房間去。 
  
  「等等啊聖圭!」阿姨有些急忙地叫住他。「你不多跟優賢講一下話嗎?他是客人耶。」 
  
  金聖圭回過頭看了南優賢一眼後,也不顧媽媽會繼續說什麼,從容地走上樓。 
  
  「聖圭啊!……抱歉,這孩子的脾氣有點古怪。」 
  
  「不要緊的,我不介意。」南優賢笑的有些苦澀,看到金聖圭那個冷漠的眼神,是不喜歡自己嗎? 頓時有點失望。
  
  * 

  吃飽飯後,南優賢覺得還是很累,大概是因為坐了太久的車吧,他現在只想躺在床上好好地睡上一覺。 
  
  「……」 但他似乎還有件事必須解決。 南優賢一上樓就看到金聖圭雙手抱著膝蓋坐在自己房門口。
  怎麼了,為什麼要坐在這裡? 
  「金…聖圭?」 
  
  對方聽到自己的名字後緩緩地抬起頭,對上南優賢的雙眼後,呆呆地偏了偏頭。 「你吃飽啦。」 
  
  為什麼跟剛才在樓下的氣場完全不同了啊!雙重人格嗎? 
  
  「呃…對。」南優賢疑惑地眨眨眼。「哥不回去自己房間嗎?」 
  
  「不要。」他將頭埋在雙膝間。「我想跟你說話。」 
  
  這個人是怎麼了啊啊啊啊啊! 
  
  南優賢無奈地笑了幾聲。「那先進我房間好嗎?」 
  
  「好!」金聖圭重重點頭的模樣又讓他更加著迷了。 
  
  * 
  
  南優賢帶著他往自己床上坐下,偷偷瞄了他一眼。 
  「哥想聊什麼嗎?」 
  
  「不知道耶,其實我只是想跟你說話而已。」 
  南優賢輕笑了聲。 「我可以叫你圭哥嗎?」 
  
  「為什麼要這樣叫我?」他不解的疑問。
  
  「哥不覺得這樣叫比較親切嗎?」 他是很想和金聖圭拉近距離,因為他想多瞭解金聖圭,這個有點神秘又傻氣的哥哥。
  拋棄原先對他沒有任何興趣的想法,南優賢決定往前跨出這一步。 
  
  「嗯……」金聖圭猶豫似的應了個聲。 
  
  「不行嗎?」 
  
  「不、不是!可以,可以這樣叫我。」
  
  見他答應了之後,南優賢又乘勝追擊,繼續問道:「哥剛才在樓下不是不想跟我說話嗎?」 
  「那是因為媽媽在那邊……」他低下頭,微噘的唇感覺很可口。 
  
  南優賢搖搖頭,把邪惡的思想拋出腦外。 
  
  「為什麼伯母在那邊就不想跟我說話了呢?」 
  「……」他沈默了一下。「因為我不想被媽媽看到我其實是這個樣子。」 
  
  什麼意思?難道他平常在家不是這個樣子嗎?
  
  疑問還沒說出口,金聖圭又接著說:「我怕媽媽會覺得我這個樣子很像小孩……」 
  
  不可否認,的確很像小孩,但是也很可愛,他一直把真正的樣子隱藏起來嗎? 
  
  「我在學校也很孤僻,交不到朋友。」金聖圭眼眶泛著淚光說:「所以我就休學了。」
  
  南優賢頓時喪失言語,靜靜地看著金聖圭,安靜地聽他說。 
  
  「優賢,」他轉過身抓住南優賢的手臂。「你可以當我的朋友嗎?」 
  
  「……啊?」南優賢疑惑。這個發展也太奇怪了吧! 
  
  「不行嗎……?」金聖圭帶著沮喪的表情放開他的手臂。 
  
  「不!可以可以!」南優賢急忙地說。 
  
  「哇——優賢和我是朋友了!」一聽見對方答應後,金聖圭立刻撲到他身上。
  
  「哥!等等,別撲——!」 
  
  雙雙倒在床上,南優賢在一陣混亂中圈住了他的腰,金聖圭也在倒下前環住他的脖子。
  
  「優賢……」 
  
  近看他真的有股柔美的氣質,再配上那傻氣,真是讓人無法克制欲望。 
  
  「哥、先起來好嗎?」南優賢帶著微微顫抖的聲音說道。 
  
  「不要。」金聖圭撐起手,「我想這樣看著你……」 
  
  見聞,這句讓南優賢徹底被迷惑了。 難道他不知道這話有多曖昧嗎?南優賢心想。
  
  「為什麼想看著我?」他試探般地問。 
  
  「不知道…我覺得看著優賢,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我很喜歡。」語落,還放送了一個大大的傻氣微笑。 
  
  「可是我們才剛認識不久呀,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唔……」 思考了下。「是因為我喜歡優賢嗎?」 
  
  這句衝擊性的話語剛從金聖圭嘴裡吐出,南優賢立馬張大雙眼,其實他沒有料到金聖圭會說出這種話。 
  
  「哥覺得是嗎?」南優賢翻了個身,將他壓在身下。 
  
  「……」金聖圭突然沈默了,小眼睛無辜地看著他,嘴唇也因為心裡煩惱南優賢的話而輕輕嘟起。 
  
  「怎麼不說話了呢?」右手撫上有些肉感的臉龐。 
  
  「那……」他頓了下後開口。「優賢喜歡我嗎?」 
  
  啊啊、這下該怎麼辦呀。 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你了,金聖圭。 
  
  「喜歡。」南優賢沒有一絲猶豫地說。「我喜歡哥,喜歡金聖圭。」 
  
  「真的嗎?」金聖圭突然露出欣喜的表情。「那麼我也喜歡優賢!」 
  
  不是吧?難道我們都是一見鍾情嗎? 
  
  「哥,我的喜歡是情人的喜歡、是想在一起的那種哦!」 
  
  金聖圭歪歪頭,手環上南優賢的脖子,撐起身子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我也是,」他紅著臉說。「我想和優賢在一起,我……喜歡你。」 
  
  金聖圭,是個天生的誘惑師吧。 這是南優賢聽完他的話後,吻上他的唇時的想法。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