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接到金聖圭衝擊性的告白後,南優賢發現他已經有好幾天沒有來找自己,看到自己經過他身邊還會躲開,這讓南優賢感到十分無奈。
  
  
  
  
  「唉…」幹嘛躲著呢?告白是好是阿,有必要這麼害羞嗎?
  他知道學長的個性很容易害羞,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優賢阿,嘆什麼氣?」身為同班同學兼死黨的李浩沅看他每節下課都趴在窗邊嘆氣,終於看不下去。
  
  「浩沅吶~~學長跟我告白了啦~~」抬頭用小狗般的眼神看他。
  南優賢知道自己不是在意被告白這點,但為了告訴李浩沅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當然要重頭說起。
  
  「學長?」愣了一會。「聖圭哥喔?」
  
  南優賢無力的點點頭。「他告白之後就一直躲我,就連我去找他,他也拖著東雨哥跑走,一離開就是到上課才回教室」
  這種像是害羞少女才有的舉動,沒想到居然在金聖圭身上看到,該哭還是該笑啊?
  
  「難怪聖圭哥最近都沒有來找你」其實李浩沅覺得可惜的是看不到每次都被金聖圭拖來找南優賢的張東雨。
  對於他,最近好像有種超越友情的情愫。
  
  「我不喜歡他這樣躲著我,浩沅阿…你能去幫我打聽一下圭哥的情況嗎?」
  
  「可以是可以,只怕他也會躲我」李浩沅的話總是一針見血。
  對呀!他是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怎麼可能不會躲,以圭哥的智商來說不見得不會察覺到自己會叫李浩沅去當情報員。
  
  「真是…」南優賢困惑的搖搖頭。「啊!那你去把東雨哥抓來問,如果是他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
  
  「你敢這麼肯定?」李浩沅瞇起眼睛質疑,雖然他喜歡南優賢這個提議。
  
  「李浩沅你真的是疑心病末期患者耶,總之你去問就對了,擔心那麼多幹嘛!」
  
  「……喔」李浩沅妥協。
  
  

  
  「東雨哥!」
  放學時間,身為南優賢的專屬情報員,李浩沅直接在門口堵人(?)。
  
  「嗯?阿…浩沅!」天生傻里傻氣的張東雨一見到對方,立刻大力地向他揮手。
  
  李浩沅穿越流動的人群,因為剛才站在視線死角,所以沒有看到他身旁還占了個人,金聖圭。
  
  「浩沅,你怎麼沒和優賢一起走?」金聖圭挑了半邊眉,強烈的第六感讓他這麼問。
  
  而李浩沅也不是省油的燈,依然保持那張冷酷的臉,冷靜的回應:「我今天有事找東雨哥,哥可以自己先走嗎?」
  
  「…你!」金聖圭看著他臉上的表情,突然感到一陣寒意。「好啦好啦,只借今天喔」
  
  「聖圭你好過分!我又不是物品……啊!浩沅別拉我呀!」
  
  拉住張東雨的同時,李浩沅停頓了腳步。「對了,聖圭哥,如果你覺得一個人走很寂寞的話,可以去熱音社找優賢,他說今天有點事要留在社辦,反正你們家在同一條路上嘛!」
  語落,李浩沅回頭看了一眼站在原地茫然的金聖圭後便拉著張東雨跑掉了。
  
  

  
  從社辦外頭來看,裡面似乎很安靜,也沒有打燈,不禁讓人懷疑是否真的有人在。
  金聖圭向室內探頭,「優賢阿…在嗎?」在他小聲說話的對空氣說話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但當他高興地想叫住對方時,發現對方身旁有個陌生的影子,是個女孩。
  因為有點距離,所以聽不見他們的對話,看他們有說有笑的,金聖圭只覺得心痛的感覺逐漸加深。
  
  女孩向男孩揮了手之後,走出社辦,金聖圭嚇的整個人躲到身後的柱子後,沒有被女孩發現。裡頭只剩下南優賢一個人翻著資料夾的內容,金聖圭鼓起勇氣走向他,帶著讓人看不出的傷心面容。
  
  輕微的腳步聲還是敵不過南優賢的耳朵,一看見金聖圭來社辦找他,他便開心的放下手中的資料夾,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
  「圭哥!你是特地來找我的嗎?」
  
  「剛剛和那女孩約會開心嗎?」他冷冷的說。
  
  「喔…哥你誤會了啦!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他是忙社團大小事的學姐,因為今天有社員說音箱怪怪的,所以她是來幫忙檢查的,我本來想叫根來幫忙看看的,結果你先走了,所以我、」
  
  「別騙我了!你平常那麼受女生歡迎,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我不是傻子好嗎?」金聖圭越說越大聲,其實他不否認自己曾經想過南優賢有女朋友這件事。
  「我先走了,再見」也不想再看到對方臉上會是什麼表情,頭也不回的就跑。
  
  「圭哥!」南優賢急忙抓住他的雙手,硬是要他面向自己。
  「圭哥你真的誤會了!我沒有女朋友阿!」
  
  「不要騙我,我不想聽!」金聖圭奮力的想掙脫,可惜男孩的力氣比他大上不少。
  「放我走啦!南優賢!」
  
  「金聖圭!」南優賢一聲低吼,讓他停止掙扎。
  
  金聖圭就這麼愣著看他,男孩臉上的表情有些憤然,但又有些…失望?
  
  「圭哥,你真的好傻好傻,怎麼會這麼想?」南優賢隱藏在心裡的真心,蠢蠢欲動,想脫口卻又無法說出。
  
  「…別說了…」眼眶漸漸聚集淚水。
  
  「難道你沒有想過嗎?為什麼我會這麼甘願在你身邊,會這麼黏著你,因為我、」
  
  話還沒說完,南優賢就被金聖圭的淚水給嚇得什麼也說不出。
  「優賢…我、我…」
  
  「圭哥…」南優賢因心軟將手的力道放輕,金聖圭立刻掙脫往外跑。
  男孩垂下眼簾站在原地,手中彷彿還有著他的溫度。
  
  『匡啷──』
  在金聖圭跑出社辦的瞬間,從他的口袋裡掉出了一個東西。
  
  南優賢上前一看。「手機?」
  
  
  
  童話裡的灰姑娘留下的線索是玻璃鞋,而你留下的是手機嗎?
  
  
  
  小心的將它收進口袋裡,眼前早已沒了金聖圭的影子。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