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你覺得永恆的定義是什麼?』
  
  『永恆,就是你和我的未來。』
  
  『但是我不覺得我們的未來是永恆。』
  
  『相信我。』
  
  *
  
  搖椅上的人,回想著過去的種種,流下晶瑩的淚珠。
  只是都過去了,當初的永恆呢?我們的約定,終究還是一個回憶,你說對吧?
  
  『你過得好嗎?我很好…』
  
  明明曾經就是這麼美好,現在卻是一種折磨。
  那股煩躁感覺像是幾千隻螞蟻爬遍全身,深入血液亂竄著,心頭的癢無法消除。思念叫囂著想要回到過去,回到那最初、最美麗的時候。
  
  可惜對於已經沒了未來的人,這是多麼痛苦的事。
  手掌的溫度、唇瓣的熱度殘留,只能細細品嘗那些看似永遠的回憶。
  
  為什麼我們都那麼傻?
  以為可以將彼此的真心都牢牢套住,卻因為一個跌步摔入深淵,無法逃離。
  
  *
  
  李浩沅輕輕轉開門把,老舊的木門因為移動而發出怪聲,讓李浩沅有些害怕地縮了縮脖子。
  瞇開半隻眼睛探看裡頭的情況。
  
  慢慢的,原本尚未完全張開的雙眼頓時全開了。
  一抹純白的身影就在自己眼前,那個人帶著有如天使一般的笑容,用溫柔的嗓音對他說著:
  「你好嗎?我是守護著木屋的天使。我叫,東雨。」
  
  李浩沅突然當機的腦袋無法整理線在是什麼情況。
  天使?這世界上原來真的有天使。
  
  雖然一直是相信的,但是沒有親眼看過。而現在居然出現在自己眼前,李浩沅覺得一切都不可思議。
  
  「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地小聲低喃。
  
  「不是,這不是夢。」那人帶著微笑開口:「你應該有聽人說過。如果你光臨這裡,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那麼、驚喜就是你嗎?」李浩沅頓時有點亂了思緒。「那為什麼有人說看的見,有人說看不見?」
  
  「看不見的人,不相信天使的存在。」
  他說,保有初心,相信一切純淨事物的人才有機會看到天使。
  
  「我相信天使的存在!」李浩沅突然說道:「知道嗎?我想親眼看看很久了,我知道天使一直都是擁有乾淨靈魂的存在,所以…我也很意外你們會出現這麼平凡的地方。」
  
  「這地方不平凡,這裡是我們生存了好幾百年的地方,從它還不是木屋開始,我就一直手在這裡,直到下一個人接替我的位置。」
  
  「那麼怎麼知道下一個天使接替的時間呢?」
  
  「現在。」東雨簡短的一句話引來李浩沅的蹙眉。他接著說:「浩沅,你就是下一個天使。」
  
  「……」這句衝擊性的語言讓李浩沅再次瞪大了眼。「我我我我是天使?」
  
  東雨點點頭。「對,既然你聽得見我的聲音,也看的見我,那表示你就是最佳的替代人選。」
  
  「可是我……」只是平凡的人類阿。
  
  「告訴你一個秘密,唯有最相信天使的人才能看見你希望的一切。」他微笑著說。
  
  「那麼,我是那個最相信天使的人嗎?所以你才會選中我…」
  
  「對,就是你。」東雨走近他,捧著他的臉。
  
  李浩沅頓時被那柔美迷惑了。
  傳說中天使都是會美惑人類的,看來這傳言是真的。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李浩沅開口問道:
  「為什麼你沒有翅膀?天使不是都有翅膀的嗎?」
  
  「守護人界的天使不需要翅膀沒關係,翅膀必須等到天使回到家園才會長出。」東雨平靜的說。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變成天使?」
  
  只見東雨沉默了一會,那抹沒有變的笑容,在語落之後,更美了。
  
  「……與天使相愛。」
  
  *
  
  『在經過數年之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會,我會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吶……你曾經,是這樣對我說的阿……

 


 

 

後記補述:

一天更了兩篇 好的 沒什麼感想(摳鼻(#

對我來說亞東是純情的 所以肉文的部分我在思考看看好了(?

 

請務必在下面留言喔<3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