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完文章後盡量留言

這對作者來說是種極大的鼓勵與動力ˊ___ˋ

希望大家都能給我一些批評指教ㅠㅠ

一則留言對作者來說意義非凡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積極留言ㅠㅠ

 

關於點文方面麻煩請看進來

由於一些團體的CP我實在是沒有接觸過

我把自己打出來的文章和別人打得相較之後

發現我對他們的個性真的非 常 不 熟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就是渣文=_=

在經過一些思考之後 我決定還是寫在我能力範圍內的CP

修改詳情請戳:

 

然後有兩個向我點行星CP文的親們

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希望能體諒我這方面的障礙(?

 

以上 真心感到抱歉ㅠㅠ

 

130801

-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