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一間吵雜的POP裡,總有一位長相漂亮的男兒用雙眼勾引著來到店裡喝酒的男人們,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輕鬆將獵物吊上手。

「嘖…」用力地將棉被踢下床,蔓延全身的痠痛感讓李成鍾感到難受。

抓起散落在床下的衣物套入自己身上後,拿走放在床旁的玻璃茶几上的幾張千元大鈔,不顧還在床上熟睡的男人起床後會找不到人,轉身離開飯店。

這是他每晚的例行公事,和男人上床。
由於天生美貌吃香,到POP消遣的男人因為酒精上腦,慾望高漲,隨便一個眼神就能被勾走。李成鍾也利用這弱點替自己賺到不少生活費。
雖然在現實來說這是個十分低賤的工作。 ⋯⋯

「最近的男人功力真的越來越差了,一個比一個還不會忍耐,爛透了。」陶瓷娃娃般的男孩獨自走在街上,喃喃著那和天真樣貌成反比的話語。

因為父母的遺棄、親人的離開,李成鍾自成年後開始用他那張魅惑人心的臉蛋在POP或酒吧勾引男人,一晚收取高額的陪睡費。
只不過最近的男人好像都無法讓他得到滿足,身體已獻給多位色叔,對於最舒服的做愛方式當然是再清楚不過。

「功力才這樣,收這點錢好像太少…」李成鍾看看手中的大鈔自言自語,沒看著前方突然幾個大個兒擋住去路。「啊!誰阿!」

「撞屁阿,走路不看路的嗎?」其中一個身材精壯的男人吼道。「欸、你挺漂亮的嘛,要不要跟我們走?」

李成鍾明白,像這種人一定是隨便玩玩就棄之不用,至少在這行他也幹了兩年多,什麼人該是什麼樣的性格他清楚的很。
擺出一副高傲的姿態,李成鍾繞過他們繼續往前走。

「呀你居然直接走人,活膩了嗎?」最高個子的男人用力地抓住他的手腕,讓他吃痛的悶哼一聲。

「放開我!」李成鍾轉過頭大喊,用力地想掙脫,可惜力氣不如他人。

「陪我們一晚就放過你怎麼樣?」高個男人的臉突然笑的猥褻。「等等,我有印象了,你在POP裡很有名阿,一堆人都想跟你上床,我記得你好像叫…李成鍾是吧?」

「是又怎樣?放開我。」在心中暗叫不妙,這幾個人知道自己的事。

「你們這群人在幹什麼!光天化日下拐人這樣對嗎?」
突然從身後一道獨特的嗓音傳入李成鍾耳裡,回頭一看,是位長相帥氣的男人。

「你誰啊?我們要幹嘛干你屁事。」

「大白天的做這種事不丟臉嗎?」男人挑了挑眉,快速地伸出手掰住高個子的手腕。

「啊──!」對方痛的大叫一聲,隨即放開李成鍾改為扶助自己的手。「你、」

「滾!」一聲大聲的斥喝,讓幾個混混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

男人用眼神看著他們離開後,望向李成鍾。「沒事吧?」

「嗯、沒事,謝謝你。」李成鍾看了他一眼。 嗯…長得不錯嘛。 「為什麼要救我?」

那人微笑。「看到有人有困難就該幫忙不是嗎?」

「這樣阿,那真的謝謝你了。」說的平淡,李成鍾準備轉身離開。

「阿,等等!你是這附近一間POP的常客吧?我很常看到你。」

「…嗯對,你說你經常看到我,表示你也是常客?」

「不算是,我只是去看看情形。」男人笑得燦爛。「我是那間POP的老闆,我叫金明洙。」

老闆?就是那個傳說中很神祕的年輕老闆?

「……」李成鍾抿抿嘴點了頭。「我叫李成鍾,總之謝謝你救了我,再見。」

「欸等等!」金明洙再次叫住他。

「大老闆,我很忙,我還要去別的地方呢,還有什麼事?」李成鍾有些不悅地說。

「我能問問你平常都在做什麼工作嗎?」

「這跟你有關係嗎?」

這一反問讓金明洙乾笑了下。「好奇嘛。」

「陪有需要的男人過夜。」

「…啊?」金明洙不確定的應了聲。

「陪男人睡覺,就是上床,然後收取費用,懂嗎?」

「……」這衝擊的話讓金明洙呆愣了幾秒。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語畢,李成鍾漸漸消失在金明洙的視線範圍內。

金明洙回過神,對著那抹身影笑了笑。 「我們還會再見的。」

*

夜晚,從POP的門口傳出電子樂的吵雜聲,時不時還能聽到歌聲,讓原本安靜的黑夜變得熱鬧。

「今天都沒有好的目標嗎…?」李成鍾用雙眼掃過四周,一個人在吧台前發呆。

「嘿。」突然,一道熟悉的嗓音伴隨著電子音樂傳入耳裡。「又見面了,成鍾。」

「是你?」李成鍾拿起酒杯喝了一口黃水。「又要幹嘛。」

「我說過我是這裡的老闆,來探查店裡的情況有哪裡不對嗎?」金明洙帶著殺人的微笑說道。

見聞,李成鍾有些不悅地撇開頭。「沒有,隨便你,但不要來煩我。」

金明洙看著那美好的側臉線條,傾下半身靠近他的耳邊。「找不到男人度過今晚嗎?」

「你!」李成鍾瞬間紅了臉,被說中之後心情不甚佳。「關你什麼事!」

金明洙將兩人的距離縮至三公分、兩公分。幾乎就是快要親上去的地步。「需要人陪的話,可以找我。」

語畢,金明洙拍拍他的頭離開吧台。

「嘖…」李成鍾趴在吧台上,臉頰還未退去潮紅。「搞什麼……」

為什麼剛剛被他這樣看,我居然心動一下。
「長得帥的人果然不一樣。」

「呀,一個人嗎?」

抬起頭,一個中年男子因為喝醉酒而神智不清,但這是最佳的獵物。
換了個勾人的微笑,李成鍾緩緩站起。
「是啊,要玩玩嗎?我的開價可是很高的。」

「一百萬。」男人露出扭曲的笑。「好好取悅我,否則別想拿到錢。」

這一切都映入躲在吧台後方的金明洙的眼裡,成為一幕幕令他心痛的情節。

*

李成鍾跟著男人走到POP門口,雜他準備踏入男人的車裡時,一個後勁讓他向後倒。

「等一下!」

「你幹嘛又來煩我!」他對著金明洙喊道。

「不要跟他回去。」金明洙臉上認真的神情是李成鍾沒有看過的。

金明洙心裡很清楚,這個人是某間電子企業的大老闆,無聊的時候總會到POP來喝酒,順便帶走幾個比較好看的人兒到家裡。
所謂的心裡變態。他會用虐待的方式進行一連串的動作。

「我要怎麼樣又關你什麼事了!」

金明洙看那副樣子徹底心痛了,那種情中帶點厭惡的眼神。「你不懂這行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跟我走。」

「我不要,拜託你不要再來煩我好不好?」李成鍾也跟著大聲起來。

「那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跟我走?」金明洙抓住他的肩膀說道。

「買我一個晚上。」李成鍾挑釁地笑了。「他出一百萬,你呢?」

「一千萬。」金明洙毫不猶豫地說。「我出一千萬,你跟我走。」

雖然李成鍾認識他只有幾個小時,但金明洙給他的印象是個有點吊兒啷噹的人,會這麼認真還真是不在他預料之內。

「好。」李成鍾關上車門。「我跟你走。」

見狀,原本在車裡的大老闆突然衝出車外,抓住李成鍾的手腕。「等等,我出兩千萬、不!五千萬,你跟我走!」

「抱歉,」李成鍾揚起嘴角,一個轉身,將對方的手甩開。「我不接受第三次標價。」

語畢,金明洙立刻帶著李成鍾離開POP門口。

*

回到公司,金明洙將房間的門上鎖,一進門就是讓李成鍾的背牢牢地和牆壁貼緊。

「你為什麼這麼傻?」

「……什麼?」

「你看不出來那個人是喜歡性虐待的那位老闆嗎?你在這行也混了夠久了,應該很清楚吧!」

李成鍾看著那擔心至心坎的模樣,疑惑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關心我?
「我、」

不等李成鍾的解釋脫口,金明洙一把將他鎖入懷裡。
「不要讓我這麼擔心阿……」

李成鍾將臉埋在他的肩頭,輕輕地說。「幹嘛這麼擔心我?我不值得你擔心的…」

「才沒有,」金明洙拉開兩人的距離,抓緊他的肩。「李成鍾,從你的眼裡我總是看到寂寞的影子,你需要人關心、需要人呵護。我喜歡你……」

「啊、啊?」一句衝擊的言語讓他不知所措。

「我說我喜歡你,我不管我們認識多久,總之我喜歡上你了。」金明洙眼神堅定,下足決心。

這句嚴實的告白讓李成鍾紅了臉頰,低下頭,試圖迴避對方的眼神。
下一秒,從圓大的貓眼裡滑出令人疼惜的晶瑩熱淚。
「……我害怕你的關心。」

「為什麼?」

他輕嘆了一口氣繼續說道:「從來都沒有人這麼關心我,我怕有一天我會陷入軟弱,無法再堅強。」

「你不會,你很堅強,我知道。」
他說,從那個眼神就看得出來,你一直都很堅強。

頓時沈默的氣氛讓四周有股無形的壓力。

李成鍾擦乾臉上的淚水,主動抱緊了他。
「吶,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想要自己把身體獻給你,你願意嗎?」

「咦?」

「擁有我,你會開心嗎?」李成鍾用手輕撫著臉頰、鎖骨、一直游移到胸前,挑逗著金明洙的理智。

金明洙輕笑,將他推倒至床上。
「原來如此,不愧是和不少男人做過的老手。」在他唇上給了一吻。「讓我擁有你,今晚無價。」

褪去李成鍾身上的薄衣,雪白光滑的肌膚留有一些和前幾個男人纏綿的記號,金明洙傾身將那些紅記再次深吻一遍,留下更深的痕跡。

「哼嗯……」雙手纏上金明洙的脖子,在他耳邊輕哼。

那聲呻吟成了最佳的催情藥,金明洙帶著溫柔的笑撫摸著那身白皙,不安分的唇向下移動,沒有猶豫地張嘴含住誘惑他的乳尖。

「嗯、阿……」不意外地聽見李成鍾的細吟。

接著退去他的牛仔長褲,連同底褲,耐心地用嘴服侍,慢慢地親吻著對方的稚嫩,感覺它漸漸抬頭的跡象。

「明、明洙,我想要……嗯、哈」

「別急,」金明洙親暱地蹭了蹭他的鼻尖。「馬上給你。」

拉下底褲,因為充足的挑逗而立挺的性器上頭泛著水光,將滾燙的分身納入口中上下舔弄,兩旁的囊袋也沒有冷落的用手玩弄著。

「哈阿……嗯阿……」沒有想到金明洙的技術比想像中的還要好,李成鍾無法克制的洩出自己的呻吟。

手指不急不徐地繞到後穴,已經有了反應的穴口流出透明的液體,準備接受男人的碩大。金明洙將兩支手指放入裡頭,用指頭按壓內壁,緩緩深入至手指能到達的地方。

「呵嗯……明洙、我要你…快點、進來。」李成鍾帶著誘人的表情說道,環住對方的頸子索吻。

「乖,要好好擴張你才不會痛。」回應著主動獻上的唇,他微笑道。

這些行動雖然讓李成鍾不由得懷疑起這人過去的經驗,但又十分享受其中,不可否認他的技術比起其他色叔們要好太多了。

金明洙抽出手指,扶著自己性器前端緩緩插入。後穴在接受外物時緊緊窟住,攪的金明洙有些吃痛。

「放鬆,」他撫著下身人兒的前髮。「不然你也會痛的。」

李成鍾扭動纖細的腰肢試圖放送身體,好讓性器能完全進入自己。

「對就是這樣,我進去了。」
語畢,一陣舖天蓋地的暴風感受襲擊李成鍾的身體,下身仿佛被利劍貫穿一般,在疼痛中帶有快感的感覺讓他快要失了魂。

「哈阿——嗯明洙、輕點,嗯阿——」忘情地呻吟著。

不斷地抽插後穴,緊緻的內壁包袱著自己的分身很爽。
翻了個身,讓自己躺在床上,李成鍾坐在自己腿上。一個沒有抽出直接換體位的動作讓李成鍾痛得尖叫了聲。

輕輕頂撞了下,金明洙半玩笑道:「想要的話就自己動。」

李成鍾紅著臉斜睨他一眼,閉上眼睛用膝蓋撐著床,開始擺動腰,上下移動。

「阿……好深……」

那性感的嗓音和迷蒙的雙眼讓金明洙無法忍耐地再次反覆頂撞。

深入的感覺讓李成鍾覺得下身幾乎沒了知覺,在一聲高尖的呻吟後吐出精水。

無力地趴在對方胸膛上休息,感受對方依然活動著的下體。

金明洙伸手撥弄李成鍾的髮。「成鍾,喜歡我嗎?」

「嗯、喜歡,我愛你、唔!」

在李成鍾說了句我愛你之後,金明洙射了出來,接著吻上他的唇瓣。

金明洙抱緊他,在他臉上留下無數個吻。

「既然我得到你了,那應該不用收費了吧?」他玩笑似的說。

「要。」李成鍾瞇著眼。「不收現金,只要你永遠不准離開我。」

隨後,溫柔的吻蓋上那倔強的嘴,結束這無價的夜晚。


後記補述:

我第一次寫檸檬H文有點不習慣TUT

對我來說檸檬是純潔(?)的

不過金明洙在這個CP佔有慾好像頗強(####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