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金明洙看著那個曬得和黑炭一般的男人踏入宿舍門口時,心裡的心疼就好比自己的寶貝相機弄丟了一樣。

  手上的傷痕很明顯,不管是被蚊子咬的、還是擦傷,所有的傷口在金明洙眼裡都是一種折磨,他知道的,要到加勒比海生存不容易,雖然有製作組在一旁隨時注意演出人員的安全,但受傷還是難免的。
  在他知道李成烈要離開他到加勒比海拍攝叢林的法則時,金明洙一度想衝到社長室和社長商量別讓李成烈接下這則通告。
但事與願違,為了整個團體、為了他們在演藝圈的生存地位,金明洙只能忍住這口氣。

  「明洙啊!我回來了!」而又當那熟悉的嗓音在自己耳邊迴盪時,金明洙只覺得眼淚快要潰堤了。
好幾天不見的思念通通一擁而上。

  「笨蛋…」哽咽地說了句話,話裡充斥著滿滿的心疼。

  李成烈像是讀到他的心,也不管亂放行李等等可能會被金聖圭李成鍾念上幾句,直接走向那個快要哭的男孩,將他擁入懷中。

  「別哭了啦,很醜欸。」

  「居然我嫌我醜!你知不知道這幾天我多…唔!」剩下的話語被那個帶著初丁笑顏的人給吞沒,只能用眼神告訴他想說的話。

  離開了好幾天沒有接觸的美好,李成烈眼神直勾著他的雙眼。
  「明洙阿…沒有你在的這幾天我快寂寞死了,有好幾次都想直接從加勒比海回來耶。」

  「笨蛋,錄影就給我乖乖錄!」抓著他的袖子,金明洙紅著臉低下頭。「我也很想你阿…」

  李成烈從來不會婉轉的表達自己現在的感覺,總是這麼的直來直往,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如此率真的模樣,就是金明洙喜歡上李成烈的理由。

  見聞,李成烈露出雙排牙齒開心地笑著,平常有些害羞的傢伙居然說出真心話,讓他樂得不不得了。
  「我這不就回來了?」

  「嗯……」

  現在金明洙只想待在他的懷裡感受久違的溫度,用眼淚訴說著對他的思念,將他的寂寞傳達給那個總是這麼像孩子的成年初丁知道,他想他。

  「明洙阿,我不在這幾天你們應該都在練舞吧?」

  「嗯,因為快要回歸了呀,不趕快加緊練習是不行的。」

  李成烈揚起嘴角,將他帶到沙發上坐下。
  「練舞也別太累了,知道嗎?」

  「我又不像聖圭哥不懂節制。」不滿地反駁。

  「我知道,反正哥有優鉉哥看著,應該是不會再做傻事才對。我擔心的是你阿。」寵溺地吻上對方柔順的髮,又輕輕撥弄。

  「…謝謝你。」金明洙嘟著嘴小聲說道。

  「什麼?」

  「我說、謝謝你…一直都這麼關心我…」後面那句話完全是漲紅著臉說的。

  「噗!」

  「你、笑什麼啊!」我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起才說的耶。

  「明洙阿,你怎麼這麼可愛啦~」伸手狠狠地摟住他,蹭著他的頸,在他耳邊低語:「我愛你。」

  害羞的人一秒變成粉紅炸彈,敲了幾下那人的背部。
  「我也是啦!」

  「我知道阿。」

  「啊?」

  「明洙喜歡我,我一直都知道阿,哈哈!」

  什麼嘛,讓這傢伙太得意了。

  李成烈再次靠近他的耳邊說道:「因為你是我的命運。」

  「別照念歌詞好不好,當我不知道嗎?」

  「我很認真欸,明洙就是我的命運啊!」不悅地皺起眉,開始瘋狂扭動身子。「呀不管啦!管他是歌詞還是什麼的。」

  金明洙看著他耍脾氣的模樣輕輕地笑了。
  果真是成年初丁,認真不會超過三秒,但這就是屬於李成烈的魅力。

  「那麼,」金明洙揚起好看的笑容,對著那在自我發瘋的人說道:「你也是我的命運。」

  李成烈停下動作,靜靜地看著那好看的笑顏,也跟著微笑。

  接著,讓人感到幸福的吻緩緩推上,深入、纏綿,陷入只有兩人的世界裡。
  在心中彼此誓約著,要成為對方永遠的命運。

Cause Your My Destiny.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