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你說,你昨天有和那個女模接吻嗎?」
  一大早,南優賢被突然的力氣給拉了起來,一張眼就看到自家戀人瞇起細眼看著自己。
  
  「阿?什麼女摸?」南優賢現在是一頭霧水,對於金聖圭沒來由的怒氣。
  
  「昨天我在休息室都看到了,你和一個女摸站的很近,是在接吻吧?」
  
  「昨天?」南優賢有些頭痛的思考。「阿,你是說她阿,是個討人厭的女人啦,沒什麼的。」

  
  「可是我看到你們接吻了!」金聖圭突然大聲說。
  
  「沒有阿,我沒有和她接吻。」南優賢在解釋之餘也想順便安慰一下金聖圭的情緒,正想拍拍他的頭卻被他躲開。
  
  「那你說我看到的事什麼。」金聖圭邊說,眼眶也開始聚集淚水。
  
  見狀,南優賢有些慌了,想要伸手抱住他,卻怕他會像剛才那樣躲掉而鬆下雙臂。
  「哥,你冷靜點聽我說,我真的沒有和他接吻,我想應該是哥站的那個位置剛好錯視了吧。」
  
  「可是,就算你沒有和她接吻好了,你最近都一直跟你朋友說一些女idol的事,時不時還對其他不是粉絲的女人拋愛心,其實你、喜歡的還是女人吧。」金聖圭避開他的眼神,因為難過倒吸了一口氣,小聲地說:「你知道我也是會難過的嗎?」
  
  語畢,金聖圭緩緩從床上離開,走出南優鉉的房間。
  
  而南優賢則是坐在床上皺著眉頭,輕輕撫著金聖圭剛才坐過的位置。
  「哥…你怎麼就這麼不相信我呢…?」
  
  *
  
  一個星期過去了,倆人因為這件事冷戰,一直沒有和對方說話,就算有話要說也是叫其他人轉達。
  金明洙在幾天的觀察下覺得不太對勁,金聖圭最近怎麼一直來找自己,心裡有股不安的感覺,決定等等問問他。
  
  打開房門,金聖圭在自己床上玩手機,表情看起來心事重重。金明洙走到床旁,伸手將牛奶遞到金聖圭面前,對方噘著粉嫩的唇看著他,有些紅腫雙眼看起來像剛哭過。
  
  金明洙微笑了下,坐到他身旁打開牛奶。
  「哥怎麼最近都沒和優賢哥在一起?」
  
  「……」金聖圭聽到關鍵字後微微低下頭,嘆出鼻息。
  
  「是優賢哥做了什麼事讓你生氣嗎?」
  
  「不是。」金聖圭帶著哭腔說道:「是我自己在鬧彆扭而已……」
  
  在這個星期內其實金聖圭已經想開了,這麼為自己著想的男人怎麼可能背著他劈腿去勾搭別的女人。
  
  「哥為什麼覺得自己在鬧彆扭?」
  
  「明洙我問你,如果、如果哪天李成烈他到處對女人拋媚眼,你會怎麼想?」
  
  「我當然會生氣。」金明洙將手中的牛奶放在床旁的櫃子上。「但是我會選擇相信他。如果自己都不相信他了,那還有什麼信任可言?」
  
  金聖圭這才意識到自己原來對和南優賢的感情是這麼沒有信心,突然又覺得想哭。
  
  「哥,你一定要一直相信優賢哥,他一定很愛你的,平常為你付出那麼多,難道你覺得那些都是虛情假意嗎?」金明洙正經地說。
  
  金聖圭用手擦了擦些許的眼淚。「我知道了,謝謝你。」
  語畢,金聖圭便走出房間,表情看起來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的,這讓金明洙放心了。
  
  *
  
  夜晚,南優賢和朋友吃完飯後回到宿舍,客廳的燈是暗的,大概都累了回房間睡覺了吧?
  
  走到金聖圭和吐司夫夫的房間門口,南優賢原想敲門的手遲疑了一下,又放了下來,最後選擇不打擾金聖圭回到自己的房間。
  
  當南優賢打開房門的時候他就發現床上躺了一個人。
  
  「圭哥?」不確定地喊了聲他希望的人的名字。
  
  床上的人兒聽見聲音拉開被子坐起身,南優賢看到熟悉的身影立刻轉身開燈。
  
  「圭哥你怎麼會過……!」在他開完燈,轉向床鋪的時候南優賢徹底傻了。
  
  他的圭哥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和短褲,臉上滿是害羞的表情。
  「優賢,我們、來做好不好?」
  
  「呃…阿?」南優賢現在是又驚又喜,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他的哥應該是傲嬌的啊啊啊——!
  
  「好不好嘛~」
  一聲軟膩的撒嬌傳到南優賢耳裡,身體不自覺的往床上移動。
  
  原本想將金聖圭推倒,對方卻突然一把將他拉過來,變成南優賢靠著床頭,金聖圭在他面前。
  
  「優賢…」金聖圭帶著略有鼻音的嗓音說道:「對不起……」
  
  南優賢懂他想說卻沒有清楚表達的話語,順著他的褐色順毛。「傻瓜,要對我們之間有信心知道嗎?」
  
  見聞,金聖圭紅著眼眶點點頭。
  「我、我不會再說那種話了,優賢我……」他停頓了下。
  心想著一些害羞的話不敢說出口,於是用行動證明,緊閉著雙眼吻上他的唇。
  
  而南優賢也立刻意識過來,壓著渾圓的
  後腦勺加深這個吻。
  
  「唔哈……」結束親吻,金聖圭喘著氣,性感的眼眸看著那個令他感到幸福的男人。
  
  金聖圭每次都會被南優賢的吻搞得暈頭轉向,那種深入心坎的感覺總會以為自己已經淹沒於南優賢愛裡,他承認,他是這麼覺得。
  
  金聖圭已經深深陷入南優賢給予他的愛。
  
  南優賢伸手摩挲金聖圭白皙柔嫩的臉頰,泛起粉紅色的雙頰因為自己突然的撫摸而變成了誘人的紅色。
  身子穿著薄紗讓南優賢清楚地看見那人胸前的美好。
  
  再不行動就不是男人!
  心中落下這句話後南優賢二度吻上他的唇。
  
  這次的吻持續更久、帶了更多激情。
  南優賢放在年長戀人腰上的雙手緩緩向下移動,手指抓住他的褲腰,拉開,手掌隔著底褲揉捏柔軟的臀峰。
  
  「嗯、嗯……」不意外地聽見金聖圭從唇縫間洩出的細吟。
  
  離開唇瓣,南優賢帶著深情的眼神看著他可愛的臉蛋,在他臉上留下無數個吻。
  
  忙碌的手掌伸進底褲裡,移向前方稍稍挑逗著金聖圭微微抬頭的性器。
  接著雙手向兩側拉開,將短褲連同底褲一起拉下。
  
  「嗯阿……」被脫下下身的遮蔽物後感受到南優賢正套弄著自己的分身,讓金聖圭無法克制地靠在他肩上發出呻吟。「優賢、優賢……」
  
  知道戀人現在腦袋被快感佔據,加快了手的速度,邊在他耳邊低喃:「圭,喜歡我嗎?」
  
  「嗯……喜歡、」
  
  「愛我嗎?」
  
  「愛…哈啊……我愛你…」
  
  難得聽見金聖圭真心話的人興奮地完全理智斷裂,一手快速地套弄、一手搓揉著兩側囊袋。
  
  「啊……啊!」不久,金聖圭邊射在南優賢手上。
  整個人像是被抽走力氣一般,只能環著他的頸子在他肩頭喘氣。
  
  南優賢退下自己身下的衣物和金聖圭身上的薄紗。
  拉開那雙白嫩的大腿,將他下身托起坐在自己腿上。「哥,還有力氣自己上來嗎?」
  
  見聞,金聖圭帶著鼻息搖搖頭。
  
  看這個可愛的反應,南優賢輕笑,抬起他豐滿的臀部正想對準自己的碩大,金聖圭突然伸手將自己的臀瓣往兩側拉開,對好位置後用力坐下。
  
  「嗯啊—— 」內壁瞬間被撐開的感覺很痛,金聖圭隱忍著下身被貫穿的感受緩緩上下移動。
  
  「哥你這樣犯規阿……」語畢,南優賢便抓著他的臀部開始抽送。
  
  「呃啊、優賢、太快了……嗯阿…」
  
  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侵蝕著金聖圭的腦袋,全身最清晰的感覺是那羞赧的部位,被人狠狠操弄的情色。
  
  「哥的身體果然很淫蕩阿。」南優賢玩笑似的說道。
  
  「嗯別說……阿、好深……」金聖圭捏緊了南優賢的肩膀,在兩側留下深深的指痕。「我、我快……」
  
  南優賢笑著親了下他好看的髖骨。「嗯,一起。」
  
  兩人有默契地同時射出,一片滾燙的精水留在南優賢的腹肌上。
  
  撤出在金聖圭體內的分身,讓他躺在床上,自己從背後抱緊他。
  
  感受著彼此的體溫,安靜的房裡充斥著濃濃地曖昧。
  
  「優賢……」金聖圭帶著氣若由絲的聲音說。
  
  「嗯?」伸手輕輕撥弄著對方敏感的乳尖。
  
  「對不起……每次都讓你這樣擔心我。」金聖圭突然有股想哭的感覺,他輕輕吸吸鼻子繼續說:「你這麼為我著想,我卻這麼喜歡鬧彆扭,這麼不成熟……對不起……」
  
  南優賢也覺得一陣鼻酸,扳過年長戀人的肩膀,讓他看著自己,發現對方早已熱淚盈眶。
  「聖圭你不用道歉,你不需要為我做什麼,你只要一直在我身邊就好,因為你是我的全部,所以只是你在我身邊,就是你為我的最好的事。」
  
  金聖圭聽了之後又流了更多的淚水,將自己埋進南優賢懷裡,伸手抱緊他。
  「優賢、嗚…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順著他的頭髮,在上頭給了個吻。
  用力地將這隻可愛的小狐狸圈住,不再讓他因為自己的事擔心。
  
  「我也是,很喜歡你,很喜歡金聖圭。」
  
  也許,替喜歡的人擔心就是這種心情吧?想要對方多關心一下自己,想要聽見對方溫暖的聲音。
  小心翼翼地試探彼此內心,最後感受到對方那種和自己一樣的心情,是無比的幸福。

 

 


 

我該先完成點文的部分還是主要文章QWQ?

arrow
arrow

    腐花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